Az_鹤月

魔都coser

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私用。

近期🌱🏛️浓度偏高,慎关。

【COS正片】凹凸世界-社会人paro (伪·全员向)


新年快乐!这套片拖了有两个月了!
终于可以发了!!是一套花了很多心血的大团片!!

喜欢的话请点一下小蓝手和小红心吧~❤



——————————————————

STAFF


人设:白泽老师 @白泽 (打扰啦!)


金:陆策

格瑞:鹿叹

凯莉:祀雨白弦

紫堂幻:木子

嘉德罗斯:境凛

雷德:苏墨

祖玛:夏実

雷狮:初月Hazuki(原po)

卡米尔:密眷

帕洛斯:七木

佩利:团子

安迷修:Aoi

艾比:株虹

埃米:栢安

安莉洁:米熊


摄影:恶娘、狐狸、赤瞳

后期/排版:阿斯星海

协力:月咏冰寒


————————————————


coser们的话:


境凛: 祝大家新年快乐!

Aoi:我永远喜欢凹凸.jpg

密眷:我永远喜欢卡米尔

祀雨白弦:元旦快乐,团里所有人都辛苦啦!

鹿叹: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为什么格瑞要那么多道具:D

苏墨:感谢这次能和这么多神仙一起拍片555希望凹凸越来越好!

米熊:大家都很棒,能一起拍片太幸福啦,希望凹凸和喜欢凹凸的伙伴可以越来越好!

木子:我的呆毛是经历过台风的!...可惜...现在立不起来了。然后就是,我永远爱幻幻!

株虹:祝凹凸越来越好,期待第三季!第一次拍片好紧张大家人都好好呀!爱死她们了!

陆策: 社会人这套很酷呀,拍的时候天气恶劣大家都辛苦了,希望以后的凹凸能够越来越好!

栢安: 祝大家元旦快乐!拍片的时候超开心的qwq 这是我的第二套片 能和靓妹们拍片真的是我的荣幸!

七木: 喜欢凹凸也有一年了,去年第一次出凹凸的cos还是安哥,到现在的帕帕,也是淡了凹凸圈了,现在坐等第三季,祝凹凸越来越好! 

夏実:一直想尝试祖玛!!她超帅x这次终于如愿啦,虽然那天台风哈哈哈哈哈(大家都辛苦啦!!!最后祝2019新年快乐!!期待凹凸第三季嘻嘻 ~

团子:都是神仙美女特别养眼,虽然拍片遇到了点小麻烦但是还是顺利的拍完了,在此特别强调我们的安迷修有C圈萧敬腾之称。作为出佩利特别皮的团子,谢谢团长初月/雷狮老大,不炖之恩~

————

初月:入圈以来第一次自己组织团片,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合作完成这套社会人团片,无论是coser、摄影还是后期,大家都十分给力!拍摄当天正好遇到魔都台风天气,拍摄过程十分不易,一直拖到了很晚,也临时变更了场地,谢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另外特别感谢后期星海,大病初愈就开始帮我们修片,一个人独挑大梁,十分可靠了!喜欢凹凸有一年多了,期间个人也出了不少片,熬过了这一年的空窗期能和真正热爱凹凸的你们一起迎接新年和第三季的到来,何其幸运!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祝凹凸越来越好!!❤❤❤


(人员艾特放评论区)

评论 ( 12 )
热度 ( 5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z_鹤月 | Powered by LOFTER